這次演唱是1995年初宣傳“Love, Sandy”時錄的春節特別節目,現場演唱了“春雨”和“Hero”,伴奏只有鋼琴和大提琴,是我覺得林仙蒂電視上的Live最好的一次,燈光美氣氛佳,林仙蒂很專心的在唱這兩首歌,感情濃郁到某個境界~

“Hero”這首瑪莉亞凱莉早期的金曲,林仙蒂除了這次外,也曾在李宗盛告別演唱會和這個月在日本舉行為四川震災募款的演唱會上唱了,我印象中台灣1999年911大地震後她有來參加一次公益表演,好像除了“Let go”外也有唱。

聽中間她介紹歌曲的獨白,就可以知道林仙蒂真的是個不擅表達的人、尤其是用國語(她自己也常這樣講)。









這也是宣傳“Love, Sandy”時錄的節目,是當年很紅的由張小燕和庾澄慶主持的“超級星期天”,中間有個都由庾澄慶和特別來賓展現歌藝的單元“哈林夜總會”,那次宣傳期林仙蒂就上了兩次。

這首“整晚的音樂”林仙蒂和庾澄慶合唱,她降了Key,展現她的中低音和爆發力。









這差不多也是1994-1995年間參加當時每個星期六晚上曾慶餘主持的“玫瑰之夜”的錄影,當時節目中有個單元“原音重現”也是給歌手現場展現Live實力的,Sandy大約有上過兩次吧?

這首“Memory”也是林仙蒂最欣賞的歌手Barbra Streisand的招牌金曲之一,Sandy唱得很成熟內斂。



相關連結:
http://www.sunny-face.com/sandy/stv-1.html

http://www.sunny-face.com/sandy/stv-2.html

http://www.sunny-face.com/sandy/stv-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