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滋滋的門神。



這陣子連續偏愛林仙蒂,以致廣大海內外五大洲對她沒興趣的網友寫來抗議的明信片四處湧來把我淹沒,所以還是偶爾還是要看一下四隻小貓、維持些人氣。








何小芬的屁股騰空還可睡。








你親我一下,






我回報你一個長舌頭。








比較起來我拍的何小桂數量少很多,因為我覺得她長大後變得沒什麼特色(竟然為人父會講出這種話?!)。










何小芬個性陰晴古怪,也很難得會有較脫線的演出。






看起來就不是好惹的角色(她的肚子看起來好像....我不好意思講)。






自視甚高以貴婦自居的何小花,睡姿看起來就是一個大嬸。








能說她不是大嬸嗎?根本就是菜市場買菜的歐巴桑。








好久沒看到何小桔的招牌坐姿了,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