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公司偷上網收信,看到歌迷godfact寫信給我說,真的被我盼到了,林仙蒂11/22(六)-23(日)要在台北開演唱會。

因為之前完全無消息,讓我很驚喜,馬上link到寬宏售票的網站去看,結果竟然是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對我來說,那是個過氣或是二線歌手才會選擇(或是說被選擇)的演唱會場地,當下我馬上又從天堂掉到地獄了.....

當下我竟然有個念頭“如果是這樣我倒寧願她不要開...“。

心情真複雜,此時又不經意又唱起林仙蒂的"影子情人"~“我選擇絕對或者零,不要一些或者中間....“

**********

這幾年林仙蒂小姐倒是很活躍於演唱會市場,從05年香港的四場“夜色無邊“演唱會,到06年台北、大陸、新加坡的“夜色無邊“巡迴,然後07年因應香港新場地的小而美規模的10場“Live07“演唱會,原本我以為她會休息一下,沒想到六月馬上又在南京開了新的“Live08“演唱會。

她會有“Live08“讓我很驚訝,因為“Live07“完全是針對香港市場的演唱會,那樣的表演內容和形式不可能拿到其他地區去,所以“Live08“應該是跟以往巡迴演唱會比較像的模式。

等到六月南京的“Live08“出來,果然就是一半“Live07“加一半針對國語市場的新產物,新的舞蹈和曲目,還讓我滿一新耳目的。

當時我就猜想,“Live08“不可能只是為了南京場而設計的,即使後來加了七月的上海場和10月的新加坡場,應該巡迴的規模也不只於此,再怎樣台北這個大站也是一定要有的。

這個想法馬上被其他歌迷推翻,因為06年兩場台北小巨蛋票房慘澹,他們說想都不敢想,只有我這個天真的人,還覺得不是那樣的遙不可及。

世事難料,果然台北演唱會就這樣無預警的出現,只是,也沒人會想到之前三次台灣大型售票演唱會都是在最頂級場地的林仙蒂,竟然也會委屈在小小的國際會議中心了。

我真的要接受,時代已經不屬於她,也不是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