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內湖幫“學學文創”的“一口一口食堂”畫的牆面,因為這幾天他們的高層有意見,原本說是要修改下面兩個有尺度問題的男孩,後來又說要把除了主圖男孩外的男孩全部塗掉。

因為我很忙,他們又急著要改好,於是就由他們那邊的人員把要塗掉的地方塗掉。

其實他們有意見我無所謂,又可以不要我去塗那再好不過,我只希望該拿的錢能拿到就好,其他只要大家皆大歡喜,沒什麼好堅持的。

我的圖出現尺度問題讓我很意外,因為主題早就說好我會畫很多夏天的男孩,且可能出現男孩穿很短小的泳褲或接吻的畫面,當初他們也說可以,現在有這些問題我只能說--很遺憾。

我原本不會想在blog提這件事,只是怕如果有熱心的網友特別跑去那為了看我畫的圖,結果才發現跟我原來畫的不一樣,所以就先跟大家說清楚了。

我把有問題的兩個地方詢問我朋友,大家也都覺得沒問題,而且那是我插畫的幽默感,我希望看的人會覺得很有趣的笑出來,當天完成後那邊的兩個女服務生看到沙浴那部份後也發出了會心一笑,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請大家不用留言幫我講話,我並不想苛責他們,事實上最近我很忙沒時間也沒精神去處理這件事,現在只希望不要扣我的費用就好了。





我的原意是這個做沙浴的男孩,他朋友在作弄他,這有很離譜嗎?





這張圖也沒露點啊?!也出問題。








模擬修改後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