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本完整的漫畫大王附勞作,像是我的四個小孩~~

(貓是撿來的,所以不是我親生的小孩~~)





四月接連買到兩本附有紙勞作的三十幾年前的漫畫大王,圓了我多年來殘缺的美夢。(雖然花了大錢.....)

結果沒想到網路拍賣上陸續又出現第10和12期~~

我沒看到就算了,看到了那想占為己有的心就又再糾結了~~~~


我實在不是個懂得節制和克制慾望的人(可見我的心還是天真純潔般如嬰孩?!),於是咬緊牙關,已經開始在挑要先賣那隻貓換漫畫大王了,後來還是想辦法先標下來了。

(畢竟這次沒搶到手,下次不知還有機會見到嗎?)






第10期送的"非洲大狩獵"紙勞作還滿特別的,所以我心中的小天使就慫恿我一定要買下來。











左下角那包是勞作要用到的"非紙類"的零件,有橡皮筋和準星的塑膠片。








第12期送的是"超人閃電飛車",很複雜歐!真不像是給小孩子組合的。











右邊那包裡面是小鐵片零件,和經過三十幾年風霜已經變成零碎的膠狀物的橡皮筋。









閃亮晶晶的四包!!

我想報名"台灣有最多完整的三十幾年前的漫畫大王附贈紙勞作及流浪貓的帥哥"比賽,相信我一定是第一名!!







老實說,雖然花了約10000元去買這四包,可是其中的紙勞作都不是我最想要的。

我最想要的是上面這兩個,左邊的超人機車和右邊的電影播放器,如果哪天可以在網路拍賣看到,我一定會緊張到坐立難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