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才標到一本夢寐以求的26期漫畫大王加紙勞作,結果拿到沒多久,同一個賣家馬上又放了一本25期的上來賣,還是有附贈夢幻搖椅紙勞作,真的是很有心機啊?!

(如果兩本同時放上來賣,價錢絕對不會飆到這麼高...)


雖然才剛自我告誡完不可以再花大錢買這些古早物了,可是我心中的小天使又一直在我額頭前飛來飛去的說:「先買啦先買啦!以後再努力把錢賺回來就好了!而且這兩本有紙勞作的漫畫大王放在老插畫2書裡會很有份量的耶!」

小天使這樣苦口婆心的講,我還能說什麼?於是就再狠下心標回來了。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下標,起標價2000元就是得標價,不知道是其他收藏家沒看到還是這本附的夢幻搖椅紙勞作太娘味比不上上次的超人飛機?(奇怪收藏這類古早物的人我還沒有看過是女的?)

這兩次標回來的漫畫大王及紙勞作因為年代太久,紙張都呈現起伏狀,我先用紙巾將灰塵擦去,再用熨斗燙平,為防止紙勞作零件掉落,還在背面用紙膠帶固定,對待之細心用心,好像在撫摸愛人的肌膚.....


其實我最想買到的還是前10期啦!印象中前10期附的勞作都又大又複雜又好玩,像這兩本20幾期以後的都有點陽春了.....






兩張夢幻搖椅紙勞作展開圖。






每一個刀模線我都要黏起來,不容許掉落任何一小片。






眼睛尖一點有沒有發現隱藏在背景的奇怪的日文字?那就是紙勞作是把日本的東西拿來翻印,隨便把字用印刷版塗掉,所以會留下痕跡。






以前的漫畫和紙勞作就是放在一個塑膠袋裡賣,經過我的整理再換新袋子,看起來煥然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