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大賤諜系列(有三集)是我看過最好笑的電影,充滿美式及英式笑話,圖案和色彩又充滿復古風情及趣味,難怪我每次看都會笑出來。

記得我第一次看是快10年前在錄影帶出租店租的,當時看了覺得很好笑,可是並不知道主角和邪惡博士是同一個Mike Myers扮演的,只覺得這個邪惡博士怎麼看起來很面熟,哈哈。

前兩集都是看錄影帶,後來等到第三集在電影院上演第一晚還迫不急待的找朋友去戲院看,結果全場10幾個人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好像高中生的有噗嗤一聲給他笑出來,其他觀眾都很冷靜.....

其實這系列三集的笑點都很多也很有趣,雖然難免有很低級的黃色和廁所趣味,可是這是美國搞笑片,還能要求什麼呢?

第一集片中邪惡博士的寵物是隻白色波斯貓(不知為何刻板的印象壞人跟貓會聯想在一起?),後來逃避追捕於是接受冷凍在太空中漫遊,三十年後解凍完就變成一隻....無毛雞了。


Austin Powers - International Man of Mystery/1997


第一集的預告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zQhQR_hJsGE




色彩很漂亮。






冷凍前。






開始冷凍。






冷凍在太空中。








解凍後。






好冷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