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接到一個廣告公司女生的電話,她說是我大學同學介紹的,她們公司要找一位畫網路廣告的插畫,所以打給我。

她後來傳她們公司要的大致的場景圖給我,因為她沒看過我畫的插圖,我說我以前畫的圖都是文學性的,不知道跟她們公司要的風格合嗎?所以我說我先傳幾張我的圖給她,請她們看過若可以再談。

傳過去後到今天星期二都沒收到回音,因為我知道這是很趕的案子,所以我知道我又遇到我先前文章抱怨的那種、不能合作就當做沒這回事的白目人了。

我真的很無奈怎麼總是遇到這種人,又懷疑現在的社會大家做事都是這種態度了?!所以打給我同學抱怨,沒想到她說那位女生在msn上跟她說我已經拒絕她了,所以跟我同學再打聽其他插畫家的資料。

我聽了真的很生氣,她媽的,我把圖傳過去後就一直等她回音,結果她沒回我還跟我同學這麼說?!

如果因為插畫風格不符不能合作我一點都不在乎,只是怎麼做事會這樣呢?

對於我一直遇到的這種人,我只能大聲的說:莫名其妙!



(又,如果各位來看的網友覺得是太陽臉大驚小怪的話請留言跟我說一聲,這樣以後我遇到這種事就知道不該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