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睡,各睡各的。





2005年底,我的舊mac硬碟突然壞了,2006年初我於是換了一台新mac,對它疼愛有加。

結果因為它又快又新,硬碟又有好大的250G,我的東西一直往裡面存,也一直沒有備份。

去年2007年的10月,算算才用了一年半,新電腦的大硬碟就無預警的又掛了!
(拿去給專業救硬碟公司救,報價40000元,花了一個月還是宣佈失敗.....)


於是這兩顆壞硬碟毀去了我兩年的資料。

逝去的資料裡面,我最捨不得的就是這些愛貓的照片,那可都是我每天辛苦拍下來的,有好幾千張。

於是我養貓三年多,只有前一年的照片有保留下來。







何小桔看遠方的神態總是很專注。






何小芬很愛自己一個貓高高在上。






何小花雖以貴婦自我要求和自居,惹到她可是會卯起來跟你拼的!






何小花:作為一個貴婦,每天的自我清潔是很重要的。






何小花:.........爸爸,請幫我買"貓婦潔"........Please..............






偷偷摸摸的何小芬,我的椅背早已傷痕累累.....






爸爸,饒了我.....






瞧我可以站立自舔.....






因為爸爸每天辛苦工作為了四隻小貓,不怨苦不怕累,小貓們都看在眼底,所以一有跟爸爸合照的機會,每個貓都很高興。






因為跟爸爸感情很好,何小花跟爸爸合照時總是有美麗的笑容。






因為跟爸爸感情很好,何小芬跟爸爸合照時眼睛總是閃爍著光輝。






因為跟爸爸感情很好,何小桔跟爸爸合照時總是迫不及待的雀躍。






因為跟爸爸感情很好,何小桂跟爸爸合照時總是露出小女兒的天真無邪。






睡姿變優雅了~爸爸每天的叮嚀終於看到了效果!






睡成一團。






我是勞來哈台(默劇演員)。






何小花(驕傲地):要比腿抬得又快又高又開,沒貓比過我!!






何小結認真地指導太陽臉作畫。






何小花畫到一半睡著了。






漂亮的金黃色。






愉快的午睡時光。



(第一年的小貓照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