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底被fire掉的烏龍事件後,我一直在等待有什麼機會或事情的發生,把我引導到另外的生活去。

可惜沒有,看來終究還是要靠自己了。

我媽很關心我的工作問題,再三叮嚀我要去附近的廟拜拜。

我站在她的角度想,所以前兩天下午我就出門去拜了,還是去年硬碟壞掉時求助的松江路上的行天宮。

那次拜完硬碟雖然還是沒救回來,可我想做人不能太現實,否則神明會生氣,所以還是再去行天宮。

這次去我突然發現,拜拜的不是老人家就是年輕的中下階層(用這個名稱實在很不應該,人怎麼可以分階級呢?可是我還真的想不出什麼更合適的),很可以理解吧?!真正飛黃騰達的人也不需要來拜吧?!



















********************


因為上星期包水餃材料還有剩一些,所以還是要再包一次才能物盡其用。

這次的餡還是豬肉的,加了近幾年很紅的韓國泡菜(我對韓國這個國家很有意見,唯一佩服的只有他們的泡菜),我又加了玉米粒,因為沒吃過水餃有包玉米的。

味道不錯呢!而且每個成本只要2元多。




材料:右上的台製韓國泡菜我冬天常買來當火鍋底,並非它好吃,而是最便宜(-_-IIIII)。






調好的陷,色澤看起來就很美味。






自己包的水餃和冷凍的煮起來就是不一樣。





韓國泡菜和玉米粒讓整個水餃吃起來很有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