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臨貓很聰明,知道要鑽到被子裡面睡,有時害我翻上找下找沒有。






連續養了三隻小貓,我對她們的愛與日俱增,再怎樣也沒想過會對這樣的小動物視如己出、疼愛萬分,付出的感情短時間內就達到滿點,常常有時我想到以後如果有什麼意外讓我無法繼續與她們生活,眼眶就幾近泛紅。

哈哈,很善感吧?!我也覺得很誇張。

我最害怕的場面就是,如果有天小貓不小心跑出門走失了,那種苦情爸爸在深夜裡在家附近四處拿著手電筒焦急卻只能輕喚著貓咪的小名,而走失的小貓不知道為何突然爸爸跟溫暖的家不見了的那種驚劇,對貓和人都是莫大的折磨。

所以除了看醫生,小貓我是絕對不可能帶出去的(我有朋友帶貓出門就像帶小孩一樣),要出門前,門窗也都會確定有關好。








何小桔個性雖然大而化之,有時還是會裝孤僻扮可憐。






逛夜市時買了這個100元的座墊,她們很捧場,擠著睡。(貓很愛新鮮的事物)






賣貓,一條一條賣。





睡到分不清你和我。






2005年1月,何小花約九個月大時,帶去結紮,把肚子的毛剃光,開一條把輸卵管等拿掉再縫起來(廢話)。為防止貓舔傷口要戴上這個?(不知道名稱)。剛回到家不只何小花嚇死了,連何小芬看到都認不出來那是她姊姊,一直對著何小花哈氣。

這張照片看得到傷口和何小花的粉紅色.....乳頭.....






戴了這個,不只舔不到傷口,連何小花平日最愛舔的....都舔不到,哈哈哈,我都在旁邊笑她。






換個地方還是舔不到,何小花一定很.....癢........-_-IIIII






三隻小貓日漸長大,小椅子已經快容部下。






這招在“素女經“裡面是第26式。






何小桔變大變肥後,讓我情不自禁的愛抱。






他每天最大的嗜好就是靜靜的看著窗外。






何小花傷口雖然癒合了但毛還沒長回來,很怕她會著涼。






她一直以貴婦自居,有客人來時也不像其他三隻嚇到躲到床底下會出來接客,所以我都叫她"親善大使"、"Model貓"。

(背景那台結合VHS錄影帶的電視機,現在還可以用,算是古董了)






看到累了。






貓有絕佳的平衡感,這樣睡也沒問題。(很想把他搖醒)






貓很懂得享受。






何小芬自小生性古怪,長大後也總是偷偷摸摸的。






窗外偶有鳥飛過或叫聲,三貓一定都屏氣凝神的注視。






何小花因為自視甚高,不吃任何我好心買回的零食,只鍾情乾飼料,所以長得很好很重。






漂亮的貓腳掌,很多愛貓人的最愛,事實上,貓腳掌還有一股很好聞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