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花:唉呦~王大嬸~,您快別這麼說,您們家的爸爸比較帥啦,我們家的歐~見不得人啦~~



三貓相處融洽,此時卻發生了“何小桔生絕症“事件,讓爸爸在動物醫院掉下了眼淚。

詳情請參見個人網站:
http://www.sunny-face.com/talk/talk-15.html

還好後來喜劇收場。








我是沒人愛的小可憐.......不要理我.....






我是維娜絲.....






莫名其妙睡姿。






何小桔這張睡姿好像在走路。






莫名其妙睡姿。






莫名其妙睡姿。






快樂的三貓小家族。






何小花又昏迷中...






何小芬真的很愛黏何小桔,好像理所當然。






好開的雙腿。






難得可以拍張全家福,可惜藍白拖鞋總是揮之不去。






很愛擠一張小地毯。






何小花,火車都可以開進去了...........






我是神經質的爸爸,絕對不讓小貓有到外面險惡世界的機會,但偶爾也會讓小貓到陽台上小遊一下。






水乳交融。






坐在友人腿上的小桔,哈哈。






一起睡到那一邊過去。






不管怎樣就是要給你擠在一張小地毯。






水上芭蕾兄妹組。






何小桔約四個月大了,已看出來有小公貓的味道。






何小花教導下,小芬也知道該怎麼做,才不會有婦貓病。






你.....你..想幹嘛?!我勸你....放尊重...點....








想拍一張完整的全家福放在年底送親友的新年卡裡,結果很難。






何小花放屁!






同一盞燈下的相隔兩個多月的何小芬,小貓大得很快。猜猜看檯燈是被誰打破的.....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