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這時候,我才可以趕緊做些要安靜專心做的事。






何小芬:嗯.....這樣“愧“著好舒服.....






何小花特別愛睡在有爸爸插圖的報紙上。






公然相親相愛。






很奇怪,隨著小貓日漸長大,這種奇怪誇張的睡姿也不再出現了。






何小芬:我跟姊姊在磨鏡你是在給我們看什麼?!皮癢嗎?!
(看起來很像母女)






何小花開始喜歡這樣擺,不知在幹嘛?






何小芬:.........好重喔........姊姊..........






何小花莫名其妙睡姿。






何小桔開始喜歡咬地毯、做出吸吮推拿狀,這在貓書上也是有描述的,好像是因為太早離乳的影響。






我常會跟何小花說,妳腳再給我張更開一點試試看......






爸爸不要再指責我了......我是弱貴婦.....






常常不知道要不要把他們趕下椅子。






小芬騎小桔。






何小花已慢慢出落成一隻漂亮的母貓了,她也自覺到,所以開始很愛擺姿勢。






何小桔身形也慢慢豐腴,不再像之前那樣瘦弱。






看起還很可愛是吧?!事實上她是說翻臉就翻臉的恰女生,把我咬最多流血的就是她。






這張可以看到何小花的.......






何小花的睡姿就是比其他貓誇張,不知why?






小貓有照顧還是有差的。






每次看到這種睡姿都很想把她搖醒.....






難得何小芬會有比較可愛的姿勢。






何小花我警告妳不要挑戰妳爸爸的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