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的,老四何小桂昨晚又開始叫春(她怎麼知道春節要來了?!),那種無止盡的陰陽起伏的怪音盤旋在我的小房間內反覆折麼我的耳朵,真的讓我抓狂、頻臨崩潰。


她一年半前已經叫過一次了,關於這件不堪提起的往事有寫過在我的網站上:

http://www.sunny-face.com/diary/diary-2.html

簡言之,她八個月大時我就帶去結紮了,可能是因為輸卵管還沒長好,拿掉後又長了,讓她結紮完後半年又開始叫春。


昨晚又開始的叫,除了我這個怕吵的爸爸被煩得要死,連她哥哥何小桔也被搞得心癢難耐,一直在她身邊也陪著呼應、等待機會。

今天我發現,只要室內突然安靜下來,轉頭去看,就會看到兩貓在做那種動作——

何小桂趴著把屁股抬高、何小桔跨在她身上咬著她的脖子(真野性...),兩個貓的下部一直在配合做出一個姿勢和角度希望能順利進入....,但可能是都沒經驗吧,她們做了這麼多次我還沒看到一次成功的。

一年半前那次我會上前阻止,這次我就靜觀其變了,反正兩個貓都結紮了,再怎樣也不可能生出小貓來,而且也許真的成功發生超友誼的關係了,何小桂也許就會心滿意足的安靜下來。

今天窗外雨下一整天,讓我沒辦法帶何小桂去打針,我想晚上我大概又不用睡了。




何小桂發春時好像很難受,除了呻吟外,一直在地上打滾。





哥哥何小桔一直在貓視耽耽。





這張照片標題為“哥哥×妹妹,姊姊在旁邊看,爸爸拿數位相機拍下來”,看來,我是色情垃圾信收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