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開始找工作,第一批發出去三封e-mail履歷,這三家設計公司我都不知道對方是否有在徵人,只是對他們的印象還不錯﹠也都是專業的設計公司,於是在網路上找到他們公司的網站,把履歷寄去。

我並不覺得一定要有在徵人才可以寄履歷,我想如果我的作品對方覺得好,至少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許,日後還有各種合作的可能性。

經過幾天,其中一家我最有興趣的公司回信給我了:



Hi  太陽臉~


感謝你的來信

XXXX很喜歡你的作品

不過目前公司沒有適合的職位缺補

在這要跟你說聲抱歉

期待將來能有機會合作!

讓我們繼續保持聯繫



感謝

祝好




接到這封信感覺很複雜,不知道該怎麼解讀。

這家設計公司很專業,作品也很好,如果真的是他們沒缺人,那也沒關係。

因為我離開正規職場很久,不知道自己目前的能力和作品別人怎樣看待?如果他們覺得我的作品好,
會讓我覺得比較安心。


如果這只是一封制式的回函,那我也可以不用以為他們真的喜歡我的作品。


想來想去,很想知道事實是如何?


我從以前就很討厭猜別人在想什麼,尤其在感情上,總覺得人直來直往有話直說可以省卻很多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