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壞掉的當晚,我把電腦抱去電腦公司回家後,忍不住打電話給同學訴苦。

他突然建議我去拜拜,呵,我壓根沒想到這方法,他說之前他電腦怪怪的、感情也不順,後來去家附近的廟拜完後,當天下午不但電腦找出毛病之所在、且負心人也回頭了,真是立竿見影、神蹟出現的也未免太快。

聽他這樣講,我第二天早上10點就坐公車到民權東、松江路口的行天宮去拜拜了。那邊果然香火鼎盛、眾信徒跟著敲鐘聲行禮如儀,我雙手合十默禱神明保佑我的硬碟可以救,隨後還添了500元香油錢拿了一塊幸運糕,雖然我到離開前還沒弄清楚拜的是哪尊神明。

我跟神明說,如果真的救回來了,我會再來添500元,畢竟跟裡面的資料比起來,錢反而是好解決的。

回程車上我突然想,是不是應該要解釋清楚我的電腦是蘋果的Mac,也許天上有專門的神仙部門在處理Mac電腦的問題呢……

後來硬碟一直沒結果,我也決定開始找工作了。

那天拿東西給朋友小K,他跟我說,他室友在家中的西南方插幾支百合花,果然好運跟著來,連他也波及到了,所以他們現在每天都維持著有百合花開、還秀他用手機拍下來的花給我看。

於是第二天我就到附近的花店買了香水百合回來,距上一次房間內有花已經有三四年之久了吧?!看了地圖確定西南方在哪後,我找不到花瓶,就插在涼水壺內。

果然不出我所料,花放好後,小貓們一湧而上,對這突然出現的東西左聞聞右瞧瞧、充滿了好奇,一不小心,他們就啃食百合花的葉子或喝壺內的水。

因為有很多植物對貓來說是有毒的,我不希望好運還沒來小貓先吐白沫,於是睡覺洗澡外出,花壺都要收起來、實在很不方便。

不過有了香水百合的房間,那香氣時強時微,飄散在空氣中,讓生活感覺多增加了些品味。

放了三天後我還沒接到好運,性急的我忍不住在MSN上跟小K抱怨。

他說要誠懇的相信,這樣磁場才會慢慢改變﹠實在很難相信是從一個小學老師口中說出的話。

也許人在對現實環境感到無力時,特別會寄信於這類神祕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